2021年12月22日

馬恩慈 Herb 伉儷

        今年疫情持續嚴峻,大家都在家上班,本以為少在外奔波生活可以更平靜,卻沒有想到家裡的人身體有許多狀況。但感謝主一路以來的帶領保守,平安度過這不平安的一年。
        Herb生日前一天,自中午開始就腹痛如絞,本以為只是吃壞肚子,但沒想到過了一整個下午情況卻是愈來愈嚴重。之後進了醫院,才發現是急性盲腸炎。當晚醫生趕緊安排手術切除盲腸,感謝主一切都平安,讓Herb過了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我們的小女兒Sonia早產四周,所以許多成長發展都比同齡的孩子慢一些,但很感謝神給了她一個健康的身體,也讓她有一顆喜樂的心,每天在家都給大家帶來許多歡笑,我們也沒有特別深究為何她的發展比較慢。
        因為Sonia時常流鼻血,我們今年帶他去看耳鼻喉科的醫生。在診療的過程中,醫生發現Sonia經常用口呼吸,很少使用鼻子,而用口呼吸極可能就是影響Sonia發展的原因。因此,醫生進行了更多的檢查,發現有腺樣體腫大的問題,因此決定替她進行手術切除。感謝主安排了一個細心的醫生,手術一切順利。不過要解決用口呼吸的狀況,還有其他的問題需要處裡,因此還要請主繼續看顧保守。
        這一年我們家雖遇到許多身體的狀況,但靠著主都平安度過,在這過程中我們更看到自己的渺小,也見證了主的大能與慈愛。
Grace and Herb 12.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