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何堤 弟兄

        感謝神在2021 讓更多弟兄姐妹和慕道友們加入養生運動,更多人親身體會到遵循神設定的自然法則而帶來的身體健康的改善,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約一倍。同學們反饋:“易筋運動的半年時間的收穫是驚人的,我的腰從8級疼痛變成2級疼痛,這個結果令我開心極了!”; “我最近A1C 降到6.5%,醫生滿意,上次是9.2%,說明過去幾個月做了正確的事,包括易筋。”;“養生保健運動和很多分享/見證給我們家帶來很多改變,身心靈各方面。榮耀歸主,願神繼續大大祝福!”

        相信這是神的工作,讓弟兄姐妹們有更加健康的身體能多做主工,又藉著網絡連接各地朋友做福音的預工。為了仰望神、依靠神,在去年底成立了小小的禱告群,每位同工每月選一天發一段禱告文,至今已發了約220條禱告文。

        感謝神在2021帶領慕道友們參加了兩次由春令營主辦的網絡佈道會和多次的由中科大校友團契舉辦的福音講座和個人見證一位鄭州的慕道友告訴我,聽了寇紹恩牧師的佈道會之後,跟著牧師做了決志禱告!另一位慕道友告訴我,她也來聽了佈道會。運動課週間平均每次有66人出席,週末有79人出席,每次課開始的時候都有福音預工的短信息和感恩禱告,曾與八十多位同學做了每次約一小時的電話關懷,有機會與慕道友們分享福音。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箴言‬ ‭9:10‬)我們的身體和我們居住的地球都是神的完美設計,但是人們往往自作聰明,晚睡晚食、偏食快食、運動磨損關節,讓聖靈的殿受損。應該在每日生活中也敬畏神所製定的一切自然法則,努力維護聖殿的榮美,能多做主工,榮神益人。

一切榮耀都歸於神!

何堤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