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鍾宜讚 弟兄

10/13/2021 夜間8:00 pm我去Down Town San Jose 一間旅館見我的客人。


開車時,天色漆黑,我必需藉著GPS來導航。

當我行經在Almaden Blvd時我是由北向南的方向,我擬轉至東向的West San Carlos Street,在那兩條街的十字路口我是第一輛車停在左轉的待転線,而我後面還有兩輛車都等著左轉。

當左轉綠燈亮了以後,開了十數公尺,我發現道路愈變愈窄,從後視鏡發現後面的兩輛車子已經不見,未料竟然駛在由西向東的輕軌鐵道上面。

感謝 神,讓我能夠很迅速的下車查看並且倒車脱離那個駛錯的現場。

我相信大家還記得,在台灣今年4月11日太魯閣號火車撞上一輛停車不慎沿著鐵軌上方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以及200人受傷的嚴重傷亡事件。

感謝 神的保守,若車子拋錨在鐵軌上也可能會釀成巨禍,事後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幾分鐘後我就看到一輛輕軌火車駛過我剛才的那個位置。

在此要與大家分享二節經文:

{詩篇121篇}
7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䕶你的性命。
8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䕶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鍾宜讚Edward Chung 12.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