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藍順方 弟兄

        我夫妻2019年底读书,今年毕业是又艰难又特,又有恩典的——新婚第二年的磨合、疫情下达两的全天候相、全时间的自金流入意外中的出生和之后的8月无眠、大龄码农多面无果、Paul 日疼痛的湾区干眼症、Carissa 职场女性成全职妈妈、岳父重病又痊愈,在我夫妻的生命中都刻下了未曾经历过的印 

        们俩都是家里的老小,性格都倔强——几年的是在架中行,而新婚自然在架中始。而且我是冷的那(我情愿,那害小些)。加上疫情、节约支、比我害的朋友一家同一屋檐,在力面前无所遁形

        人性的艰难淋漓致,基督徒也无例外。只是上帝的信超越人性2020年中始,我和原教会的弟兄妹一起家庭敬拜打卡。听家庭敬拜可以促家庭和,果如此——从开始之后,的情感力指下降,心里的距离也日靠近。始平和,通。而就在我始家庭敬拜的两个月,宝宝妈妈的肚子——孕多日无果——和我们俩好,能

        怀程平平安安,反不大,只是血有些高。而这导致了OB定催。催有成功,经历产C-session,且孩子出生有呼吸,在NICU硬是察快一拜。

        难过始,但想到的是,在一周,NICU手把手如何宝宝,我都快成理论护家了——担心就们俩自己孩子,有父母忙,行?事后才看到主的恩典。

        至于金流,幸亏(其不是幸亏,而是主恩)前同事忙,今年 Paul 意外得实习+的机校的百人群里,应该特例),家庭所需用的也就恰到好,撑到毕业缺乏;工作也水到渠成,而且型做了向往的专业

        主,如果些,又能知道凡事都有美意,的信实值依靠呢?也此感恩火的弟兄妹在怀孕和月子期投食。!(篇幅有限,碎碎念而已)

藍順方Paul Lan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