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陳孝洧 弟兄

        在這數算恩典的季節,謝謝天父這一年的豐富供應,保守家人喜樂平安。更感謝神讓我經歷祂的信實和憐憫。今年初,我祈求神修剪和調整我。神回應了我的禱告,賜下了許多處境,藉此向我顯明我的各種軟弱。例如職場的後進升遷比我快,而生出的苦毒和嫉妒心,或是同事間在公事上無法達成共識,而用血氣代替理智來處理分歧。但是我也經歷了神的管教和修剪,總是伴隨滿滿的愛。祂的靈,總是在我沮喪到了極點時溫柔的提醒我,這一切祂都知道,祂都允許,祂時刻與我同在。並且要我順服祂的安排,從祂那裡支取力量和智慧面對眼前的處境,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聰明和意志力。

        感謝神願意改變我的生命,讓我嚐到了順服神後的輕省和自由的滋味。更要感謝神賜給我們這個教會,帶領弟兄姊妹互相扶持,關懷和激勵彼此緊緊跟隨神。

陳孝洧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