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张翔 谭翘 伉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细细回想过去的一年,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主都对我们家有很大的恩典与带领。

        主保守我们在疫情期间都还继续有工作,并且大部分时间可以在家办公,让我们在目前物价飞涨的情况下也都衣食无忧。感恩主特别的恩典,疫情的这两年,张翔的工作上没有出差的需求(以前大概一年总计有1~2个月出差在外),让我们一家有更多团聚相处的时间。

        主也保守父母和家中老人安康无恙。虽然由于疫情,我们与父母身处大洋两岸,但主也赐给我们每周视频,互相问安,了解近况的机会。虽然我们自己的身体虽然偶尔有些小病痛(有段时间经历间歇性失眠),但主更借着这些机会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和感恩生活中那些原以为理所当然的小事,又何尝不是主的恩典。

        感谢主特别的保守,张翔的绿卡申办事项重新开启。他在在疫情开始的时候申请办绿卡,但由于当时疫情的原因,和公司合作的律师所裁员严重,导致此事一直搁置。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开始恢复与律所的联系,并在11月提交了申请。虽然了解到这之后的过程也很复杂并且需要很多步骤,但主透过这件事情锻炼我们不为这世上的事而担忧,真的是把重担卸给主,寻求祂的带领。

以上就是我们今年的感恩见证也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在主的带领下的操练与进步。

张翔&谭翘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