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鍾綺芬 姐妹

        能夠在兒童部事奉,並有一個很棒的委身事奉團隊實在是神賜我莫大的恩典!雖然疫情持續,但是神的信實和預備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不論是線上Awana 和兒童主日學上課,甚至是今年暑假的線上VBS,都看見神的恩典滿滿,孩子們對神話語的渴慕和認真,讓每位服事的同工和我大大的被主愛激勵,我們只有感恩感恩

        當教會決定重啟實體聚會,兒童部也跟著決定恢復實體活動,同工們和我憑著信心按照政府的規定和建議,針對疫情訂立安全措施和防範,確保孩童、老師和同工們的健康安全,不被病毒感染。感謝主!自從恢復實體活動直到如今,神的保守和眷顧,讓家長們安心的每週把孩子帶來教會參加實體聚會。


        特別為每位家長的全力配合感謝神,家長們因著看重孩子屬靈生命的成長,願意每週末把孩子帶到教會參加Awana和兒童主日學!另外也為每位Awana 老師和同工的付出感恩每週六晚上不辭辛勞的建造孩子成為主的門徒。還有每個主日早晨,兒童主日學老師熱忱的帶領兒童敬拜,使每位孩童從小就能在真道上扎根,建立正確的信仰。


        每個週末,我覺得最高興的事,就是看見孩子們興高采烈的來到教會,開始他們期待一星期的兒童活動和敬拜。然而每次活動結束後,經過家長無數次的催促,孩子們百般無奈的離開教會。我常常為著孩子們感恩能夠從小認識耶穌是他們一生中最大的福份。盼望每位孩童都能一生跟隨主,因著我們給予的門徒訓練課程,長大後成為主的精兵,建立 2050 年的教會。


        感謝主豐盛的恩典!我非常喜愛「你的恩典夠我用」這首讚美之泉詩歌,誠如詩歌所說,物換星移幾十載,唯有主愛不更改,每個季節恩典脂油滿滿。雖然經過水和火,靠著主我就剛強,每時每刻主與我同在。主的恩典夠我用,主的能力能力覆庇我軟弱,靠著耶穌得勝又得勝。我要唱著主的愛,永恆無盡頭的愛,永不離棄,一生常相伴。


申 31:8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