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许传波 弟兄

        这又是一个恩典满满的年头,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如同圣经所说,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虽然疫情的形势起起伏伏、时好时坏,社会生活环境让人感到每况愈下,无论是社区治安(or lack of it),还是全球气候恶化都令人担忧,但是神所赐的出人意外的平安却伴我们同行。在这纪念主道成肉身、来到人世间为我们成就救恩的圣诞节期里,我数算这一年里主的恩典,满了感恩

 

        从去年底开始,我承担了天路事工联会全面负责的责任。在这疫情继续肆虐的一年中,我们所有的服事都基本上转移到线上进行。感谢神,在这样挑战的局面下,我们每样的事工都有神额外的赐福与使用。我们的春令营福音事工从过去每年春天举办一次的福音营会,转变成2021年在5月和10月分别举行的两次线上福音布道会。每次布道会都有逾千人参加,也有几十家教会的同工们投入服事。今年10月份寇绍恩牧师主讲的布道会更是广泛深入到中国和亚洲的人群中,有800-900的参加者来自那里。这也是我们这个在北美旧金山湾区开始的、有27年历史的福音营会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范围内产生影响。

 

        同样,由联合祷告培训中心主办,我应黎广传牧师之邀参加筹备的第一届湾区华人祷告特会也最终变成了全球华人基督徒学习祷告操练的盛会!这个在疫情之前同工们就开始筹划的特会原本设计以湾区教会中对祷告服事有负担的300人为目标。结果搬到线上后反而翻倍了参加者人数,并且有大量的国内的教会和基督徒得以参与。陈道明牧师的两场主题信息,各神学院的院长、教授们和在第一线坚持带领祷告的教会同工们给参加者带领了12丰富的专题信息。激发了祷告热情、培植了祷告同工。感谢赞美主!

 

        2021年里,我们天路职场事工的同工们也直面无法实体上班、聚会的现实,将由天路董事、基督六家长老程阳杰创始的湾区职场点灯100盏运动转移到到云端。我们开始了12课公开的职场主日学教学示范课程。和5位天路职场事工同工一起,我们分别准备和举办了这些培训课程。另外,我们也邀请了在职场服事中深有影响的牧者、同工们一起来举办相关讲座。同时,我们也与基督使者协会(AFC)、职场使命(CallToWork)等福音机构一起举办了 “本地到全地、职场即工场GlobaLocal) 的特会,使众多的职场基督徒得以被激励和装备。

 

        能有如此丰盛的服事经历,我要特别感谢我在各处服事中的属灵同伴以及给予我无限支持的我的家人和新天地团契的弟兄姐妹们。莉霞承担了家庭的诸多事务,使我可以放心地在服事上摆上时间。孩子们都忠心爱主,在自己的事情上无需我格外操心。小儿子William 更是积极参与教会青年部的服事,感谢主!我们团契的属灵大家庭是我在所有服事中坚强的后盾。感谢弟兄姐妹们!

 

众人拾柴火焰高!愿主记念并且进行使用每一位的服事。

 

许传波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