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吳秉寰 弟兄

        今年是疫情受困的一年 ,但也是感恩滿滿的一年 在家工作讓我能参與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的苦與樂 我們很感恩工作沒有受影響。父母也剛好趕上來美享受天倫之樂 並且施打疫苗 

        幾個月前我因腹痛進急診室 ,但因疫情關係 ,必須一個人躺在診間等待檢驗報告 。過程中我有很深的感動 ,深深覺得生命無常 ,我們的生與死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每天早上能醒來都是神的恩典 。時間既有限且不可測,那我為何覺得有些明明很重要的事卻可以等。神讓我檢視自己生命裡人事物的優先順序 ,使我有動力跟使命感想要更積極的去做神給我們的大使命 ,盡我所能的在當下傳福音 ,做神喜悅的工作,去關心身邊的人。而不是說等我錢賺夠了 、退休後再來。這使我對生活更有力量 ,也間接的讓我的家更活在主的話語的帶領下。


        感謝主 ,kyler 順利的適應二年級的實體教學、Kandice 也開始上preschool。我跟Becca 也有一起更固定的每日靈修。孩子們的正常作息也讓我們有了多一些的相處時間 。 我們有機會去了好幾個國家公園,深深感受到神造萬物的奇妙。


        過去一年真的讓我學會數算主的恩典,從小處如後院果樹結果,到神賜人智慧快速的製作新冠疫苗。所有我認爲習以為常的事 ,或者是高科技的發明,這中間無一不是神的恩典與智慧。

吳秉寰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