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湘宜 慶弘 伉儷

 風浪中的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就在我們寫下這篇感恩見證的同時,慶弘正因為運動傷害而拄著拐杖、行動極為不便,而湘宜則要在忙碌的服事中扛下所有照顧家庭的責任。然而家中氣氛平和、笑聲依然喜樂,我們知道,這是因為 神的同在,祂所賜下的各樣處境,都有祂的美意,好叫我們的生命能在其中得益。


        2021四月,湘宜經歷了一個大車禍,雖然人沒有受傷,但受到極大的驚嚇。藉著 神的話語及禱告,祂的醫治及安慰臨到我們,也讓我們一家更加珍惜彼此,我們更在其中看見 神保護的手,擋下了40呎的大貨車。


        不管是仍在繼續的疫情、惡化的治安、健康的挑戰,或是忙得喘不過氣的生活,我們經歷了風暴中前所未有的平安,因為知道 神才是真正賜下力量與永恆盼望的源頭。每一天,在禱告中與 神交通,並在生命中經歷 神的信實,祂的應許、供應及大能天天帶領我們,不管是慶弘在祈禱部的服事、或是湘宜在BSF的服事, 神在身心靈上豐富的供應、為我們量身打造的生命處境,在在都向我們一家彰顯了祂的信實可靠。願 神得著一切的榮耀,讚美祂!


湘宜 & 慶弘 12/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