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張慧英 姐妹

 今年是神特別保守與恩典的一年。

(1)  先生回加州工作:

本來先生在奧瑞岡州已經工作五年,因為疫情的緣故,第一次可以允許遠程在家上線工作,去年七月先生回來加州,讓我們重新學習夫妻相處之道。感恩


(2)  小兒子大學畢業:

今年一月底小兒子過完寒假,回大學準備完成四年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卻因室友帶回的病毒,兩人同時得到新冠,病了約一個月,喪失味覺和嗅覺,功課落後許多,最後只能退選一門繁重的功課,並且也擔心其他幾門課不能通過,團契和教會迫切的為他禱告,神大能的醫治和恩典,讓小兒總算恢復身體,成績也低空掠過。暑期班補修兩門對他來說難度很高的電腦課,也順利過關。雖然不能按原定計劃五月畢業,但八月修完所有課程,在困難重重中,蒙主保守,順利畢業于普渡大學電機系,感謝主!


(3)  小兒子找到工作: 

小兒子居然在畢業一个月后拿到一份全職工作,在離家車程只有20分鐘的弗利蒙城市,在外求學四年後,可以回來與我們同住,这真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只能說這真是神極大又奇妙的恩典。


(4)  先生白內障手术也于八月順利完成。從九歲開始戴近視眼鏡的他,现在竟然可以不用戴眼鏡。視力恢復到幾乎正常,只有出門開車需要戴120度的輕度眼鏡。

回顧2021年,在新冠疫情肆虐的環境下,經歷神的信實,保守我們能夠平安與健康。神真是以厚恩待我一家人,感謝讚美主!

張慧英Janet Lin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