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張慧瑛 姐妹

 2021年感恩見證


1.從居家避疫加上治安問題不斷發生,就儘可能少外出,除非買菜,不料車子不能啓動,數次請鄰居好友來幫忙充電甚至更換新電池,才學乖,知道車子每週一定要開動,12-14-21 本來白天要開動車子,後因太陽出來,趁雨後天晴院子地軟野草多,趕緊先拔草,直到天快黑才入屋,心中卻為車子還未發動不安,所以就勉強自己出去開動一下。平常為了充電,由Bollinger 上Lawrence 以 50的速度充電,到West gate plaza 來回幾次,但這次只開一程 就轉入West gate plaza 去 Trader Joe’s  shopping 然後想要按原路回家,可是那天買完食物上車一看鐘已晚上八點多,心中有個意念,不想開原路回程,就改由prospect  回家,不料車子剛轉入prospect 不久,車子輪胎氣不足的警示燈亮起,幸好沒開Lawrence回家,一路開慢30-35速度, 第二天去灌氣,才知道四個輪胎都低於32,分別為25、 27、 29與30 ,心中不住感謝神!讓我經歷祂的保守出入平安!

2.車子平時都停在車庫前面,右邊有數棵棕櫚樹與右邊鄰居相隔,在10-24-21 因為灣區有強勁暴風雨的來臨,想到數年前曾發生過風力之大,屋頂上的Solar 全部被掀開扭曲,破裂,掉下,數片飛落在車旁,幸好車身沒有受損。這次心中有預感,叫我把車子趕快開進車庫以策安全。果然經過一天一夜的刮風下雨,清晨一大早風雨停止,出去前院一看,哇!滿地落葉殘枝,數棵棕櫚樹的尖端也被風削斷,吹落在平時停車的位置,斷枝很重,我幾乎拉不動,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挪移到路邊,幸虧車子停入車庫免受遭殃,心中很平安感謝神的保守。那清晨是星期一為垃圾日,慣例七點左右垃圾車會來到,趕緊清掃葉葉,垃圾車準時來到.很快收走這大堆的落葉殘枝。而我也鬆了一口氣!保持前院的乾淨!哈利路亞!感謝神看顧!

3.在12月10-11日美國中南部,特別肯塔基州及其他五州一夜遭到強烈龍捲風侵襲,特別有所感觸,因我們曾住在肯州Louisville 11年,常有暴風雨,下雪,冰雹,但最怕還是龍捲風的警報,大部分龍捲風來會夾帶雷電交加,大風大雨,必須躲入地下室!曾有次下冰雹,家的客廳雙層玻璃窗竟被三角菱狀的冰雹飛來戳破!可見威力驚人,而有些停在外面的車子車頂車身會被打得密密麻麻,重的有玻璃破裂現象。這次災害有些城鎮一夜之間,化為烏有,屋毀人亡,實為看到風的威力,都是神興起的,我們不知道原因一夜之間有32個龍捲風侵襲橫跨六州城市,我們只有存戰兢敬畏神。不必問説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大的災難?正如約伯記第38-39章神以旋風向約伯説話,神以自然現象回答約伯疑惑問題。風雨閃電冰雹雲霧都是神創造的,「耶和華必使人聽祂威嚴的聲音,又顕祂降罰的膀臂和祂怒中的忿恨並吞滅的火燄與霹雷,暴風,冰雹」(賽30:30)這雪雹乃是我(神)為降災,並打仗和爭戰的日子所預備的。(伯38:23)神有絕對主權,祂掌管萬物。我們只有信靠與順服.信服神創造的偉大,祂允許自然災難發生要顯祂的威權與榮耀,因祂是主!讚美神!
經歷風雨疫情的活動限制,我要以這首詩歌「天父必看顧你」,尤其副歌來彼此勉勵!

天父必看顧你,時時看顧,處處看顧;
祂必要看顧你,天父必看顧你。

金一團契 張慧瑛(Helen Chen )1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