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詹穗青 姐妹

        在這感恩的季節回顧過往,今年恰好是我和先生Dan走過死蔭幽谷,進入蒙恩的第三年。『我熬練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賽48:10)這段經文真的讓我百感交集、淚目盈眶,往事一幕幕衝擊著我的心。
        在先生經歷生病、破產的關頭,我們禱告祈求,知道神必指引一條出路,但是我們不知道路在哪裏?我們已經離開教會好幾年,要找誰我們完全沒有頭緒。 我們含淚禱告,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讓我想到了寇牧師。當時寇牧師剛從國外宣道回來,他沒有耽擱就與我們見面,給予我們教導和啓發,並提供實際應用的建議,讓我們好像看到了黎明曙光,一線希望。 
        過去在追求神的道路上我們虧欠了神!輕慢了祂的揀選和用心,也一直忽略了聖靈的感動。但是神沒有離棄我們,依然愛我們,讓我們在祂的教會中得到了及時的幫助,其中包括人超弟兄和舜華姐妹的鼎力相助,汪弟兄和郭姐的經濟援助,還有團契的齊心代禱;弟兄姊妹的暖心關懷,使我們在精神和靈命上重新站立。
        今天,我們已經從死蔭的幽谷中走出來,在此稱頌我們的神!感謝有主,祂賜下莫大的恩典!願榮耀歸給神!

詹穗青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