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劉立偉 江嘉玲 伉儷

        感謝神!過往一年實在經歷了很多事情。雖然在疫情下,面對不同的困難,但仍看見神的恩手帶領每一天,謝謝天父這一年的豐富的供應及看顧,保守在台灣的爸媽及婆婆、家人們平安健康,小孩也可以回到學校學習,縱然四週環境疫情嚴竣,但神所賜的平安是沒有人能奪去的。而且當我們投靠神,神就供應我們一切所需要的。雖然前些日子,自己身體上的軟弱,感謝神 的憐憫及醫治,使我術後,快快的恢復,再次清楚明白祂是我永生的依靠及盼望。


申命記 32:4 祂是磐石,祂作為完全,祂所行的全都公正,是信實無妄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在眾多經歷中,我看見神要我們知道一切都在衪手裏,祂在掌管中。過去一直都跟著教會讀經的進度,每天都把握時間親近神,當中都有不同的反省。近數月,神給我發現生命深處一些成長的問題,提醒我要依靠祂,不再依靠自己,要學習放下這個「己」!感謝神!這段日子感到自己的生命比前扎實了,要更多禱告尋求神的帶領,明白祂在我生命中的心意,在末後的日子繼續傳揚福音。

        這疫情其間也重新提醒了我,我們連微小的病毒都難以對抗、連太陽系的結界也離開不了,
我們不可以像巴別塔的人們一樣、妄想做神。我們要在主面前虛心下來,不要跑在神前面。也感謝神讓我們有永生的盼望,否則在疫情中經歷和聽聞這些苦難之後,難以對未來有所希望。

江嘉玲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