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江燕 姊妹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我叫江燕。今天我站在这里,非常激动,也很自豪。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打赢了这场属灵争战,受洗归入主的名下,荣耀了我们的神。
下面我谈谈自己信主的历程:
我出身在一个军人的家庭。从小到大受到的都是无神论的教育。中国改革开放后,我从学校辞职南下广东经商。当时的广东(1985)很多公司和饭店,酒楼都喜欢供奉各种各样的佛来保护自己的生意和平安。我也受到这种风气的影响,从一个无神论者,慢慢跟随大流。特地去请了一座观音佛像供奉在家里。
我虽然供奉佛神,但我从来没有念过佛教的经文。我觉得有佛在家保平安就可以了。完全生活在一个虚幻的世界里。

来到美国后,由于这里的一切跟我在大陆很不一样,我开始有些不太适应。使我有一度活在一个狭小自我圈中.有时我靠着看电视剧打发时光.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的一个好友带我去了一家教会,让我思想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记得那是一个初冬的主日敬拜,讲道的是一位中年牧师。刚进入会堂,看到一张张面带笑容的脸孔,自己 顿时感觉到非常的温暖,这与外面寒冷的冬日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序乐响起,突然,我感觉心灵深处有什么东西被激活一样,居然情不自禁的和大家一起唱起了赞美 诗歌。尽管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唱过、听过这些诗歌,尽管当时的我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大家的认真、虔诚,以及热心主动的握手祝福,让我心里觉得这个地方充 满了人间的温暖,这是别的地方很难找到的。 

此后我慢慢从虚幻自我的小圈中走出来,经常去教会并参加了小组的查经班。渐渐自己在信仰上的许多疑问得到了解决,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得到了许多造就。原来这个世界不是生来就有的,宇宙万物真是神创造的。而以前我所供奉的神是世人虚幻造出来的。
是啊,"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顾他!"(诗篇84)。然而上帝却顾念我们,道成肉身,来到世间,为了担当我们的罪孽被钉死在了十字架上,用他的宝血洗净了我们的一切 的不义。

至此,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十足的罪人。唯有怀着敬畏的心来到他的施恩宝座前,求他赦免我的过犯,求他掌管我这一生。 决志信主以后自己最明显的内在改变就是:每当自己东想西想的时候,我的里面就有 一个声音提醒我,这样做不对,这些事情不讨神喜悦。每当自己靠着这个声音得胜以后,被罪恶捆绑的心灵才得到了释放。

随着时间的消移在我的属灵光景中却陷入了一段低迷期:我感到自己虽有信,但却无力,我求告神: 请让我更深入地认识你!我也清楚地知道希伯来书第1025节说: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到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 当如此。同时还知道肢体间的作用,可是哪里是我应去的地方呢?哪些人是我在基督耶稣里的肢体呢?就在我困惑时,感谢神的引导我来到了曙光教会,参加了光盐团契。这里的弟兄姐妹无论在迎接新人或小组学习,大家彼此间如一家人一样,亲切,热情,没有距离,没有压力。小组学习的方式也灵活,生动。特别是每次参加完主日赞美、敬拜后心里面就觉得甘甜和温暖和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得舒服、痛快。我相信这完全是来自上帝的赐福与恩典。远志明牧师佈道会是使我今天站到这里最好的动力。

今天是我一个属灵的新生命诞生了.我要把心腾空,让圣灵满满的住在里面,全然由基督耶稣复活的大能带 领,才能活出神所喜悦的新样式来,灵命需要不断增长,生命才能不断地更新。让众人从自己的身上看到主的荣美,做一个新造的人!
谢谢寇牧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