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受難節禱告會見証》 馬莉姐妹

因為基督為我死,我要好好為衪活

前言
弟兄姐妹平安,2011年6月我曾在教會作過見證 「經水火入豐盛之地」。現在我再度為愛我的神站在這裡,為祂的大能大力及不捨棄我作見證,祂告訴我「耶和華以便以謝」,祂從來沒有離開我,祂永遠在我前面為我開路!真的,在祂裏面,我還有什麼憂慮呢?只有天天感謝 神的恩典,曰曰活在祂的光中,領受主恩的甘甜。
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教會寇牧師、倩芬師母、及弟兄姐妹長期為我代禱的辛勞,因為你們的禱告,我深知神愛我,祂為我擺設豐盛的恩典,在困境危難中一路引領保守,謝謝大家!

Update
首先要談的是我的病況。我從2010年8月在台灣結束肺部腫瘤化療六次後回到灣區,開始在EL Camino 醫院追蹤治療,從10月至2011年8月服用標靶藥物將近十個月,後發現有抗藥性現象,於是從2011年10月開始每三週一次的化療. 神真的很愛我,在化療過程中沒有一絲不適。今年一月我回台灣探望父母,並到台北榮總進行預防性的腦部MRI 檢查,
發現有二個小於一公分以下的腫瘤。回美後再經過二次MRI 檢查,確定已擴散至腦部,於是從二月中旬開始五個星期25次的X RAY的電療照攝,(Radiation),曰前已經結束,現在正在恢復期,除了頭髮掉光,其他一切都好,上週己經恢復化療。
這一路的過程原是我半年前不敢想的,但是又如何呢?神讓我經歷另一㳄的信心考驗。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訝異自己的心態,不曾被驚嚇、完全沒有憂慮,甚至以平常心看待癌細胞的轉移,就像一件一定會發生的事一樣,我平靜地接受治療,完全不作他想,平安地渡過了治療期。我真知道這不是憑我自己可以做到的,乃是 神把平安放在我心裡,從神而來的喜樂讓我看見每一件事那美好的一面,幸好在腫瘤還未長大的情況下發現,積極治療後副作用很少,這些都是 神的恩典,神為我擔當了一切!當頭髮一夜之間掉光時,我完全沒有自憐的情緒,只是揶諛我家王一尹弟兄終於也有頭髮比我多的時候。

緊緊抓住應許
是的,神這樣愛我,衪用自己的話語向我啓示,用寶貴應許讓我從中得到盼望鼓勵,祂說: 

「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來10:23
我緊緊抓住聖經中醫治的應許,在毎一天到附近公園散步時,時時奉主的名宣告,其實我在2010年一月得病之初,就已經得到 神的應許,祂會醫治我,與我同行。二年半過去了,神從來沒有離開我,祂寶貝我就像寶貝眼中的瞳仁,祂允許加在我身上的,都是我可以承受的,並不加上憂慮。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
在河邊札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17:7-8
真的,耶和華賞賜,耶和華收取,耶和華是應該稱頌的。不管自己的得失,只要完全信靠主、順服主,並將所有的重擔都卸給神,祂擔當我們的一切勞苦愁煩。現在的我一身輕省,沒有任何羈絆,天天讓神在生命中居首位、掌王權,因為祂是我的力量、生命與健康,真理和道路。哈利路亞!讚美神!

結語

今天是受難日,我要用羅馬書第八章11節與各位分享:
然而叫耶穌從死裏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
   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 
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是的,活著真好!但 主不是要我們汲汲營營地為生活、金錢、及人世間的一切勞苦愁煩而活,祂要我們活著來傳揚耶和華的作為。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裏要大聲地宣告,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的 神。祂引導我的道路,看重我的需要,傾聽我的禱告,賜我平安喜樂。
是的,主!我要用不住的讚美,用不住的感謝,將尊貴頌讚都歸給袮天父,因袮愛我無窮,愛我深廣,袮用大能的膀臂將我扶持,用測不透的愛永遠愛我,我要一生跟隨,一生獻上,服事袮是我最大的福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