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陳甄諾Genoveva姐妹

我真正開始認識神,是搬到墨西哥的時候。那時我知道了有祂存在的。雖然讀的是天主教學校,但畢竟他們還是有信神和耶穌,我就開始學會向神禱告了。因為學校都有教,我也有照著他們教的方法,一句一句把我所想對祂說的話說出來,到最後還用最後一句 “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來結束禱告....我那時差不多八九歲吧。
在我生命中,當我慢慢長大時,我就越來越懂事,當然我也發覺…神慢慢的使我更靠近祂。那就是在2007年,當我從墨西哥回巴拉圭的後,我又回到了我小時候讀的雙語基督教學校。學校每一年都有辦夏令營,就像這裡的retreat一樣,一起讚美主,聽神的話語,一起禱告。還有更多活動,就比較吸引了我。學校也經常辦chapel,請很多美國來的牧師向我們用英文講道。學校也有安排西班牙語的聖經研究,專門教我們神話語的課程。還經常有考試和背經句。雖然我以前天天讀神的話語,向祂禱告,但我那時並沒有完全的相信祂。
雖然那個學校的學費很貴,父母親還是讓我去讀。所以我很感激父母、親友,還有神給我這個機會讀那所幫助我的成長的學校,我發現我學到了能幫助我的將來的兩件事情。
第一件是英文,第二件是更認識主。
自從我搬到美國來以後,我就有點比較靠近主,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不停的上教會,那畢竟還是幫助我不要離神很遠。第二原因是:十二月的時候參加冬令營,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這個人幫了我很多,他對我非常的好,我非常欣賞他,非常愛他,他就是寇迺霖!在迺霖和他父母親的領導下,我真的有更認識還有更愛神。迺霖有時間就帶我讀經,沒有時間時,都有提醒我…我也有聽他的話。一邊和他讀經時,他也有一邊教我,我不懂的地方…加上他父母親安排的交友輔導,就使我更了解神的話,而且也讓我覺得,我更是轉變成一個神比較喜愛的人。我也非常的感謝他們,也感謝神。把這麼好、這麼親切、這麼會幫助人的一家賜給我。這也是我受洗的原因。
我想在大家面前,正式的變成祂的女兒,我想為祂而活,想要開始一個更新、更好的,不用再煩惱過去的事情的生命。當一個討神喜歡的女兒,盡心盡力的不要犯錯,也希望能為祂改善我做人的樣子。謝謝大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