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楊新輝弟兄

首先感謝神的大能讓我今天成為一個基督徒,讓我的靈魂歸向上帝,歸向主耶穌.感謝神的信息通過牧師和基督徒弟兄姐妹們傳遞給我,讓我走因信稱義的路. 感謝寇牧師為我們施洗, 感謝所有的兄弟姐妹給我做見證人.
和大多數大陸來的兄弟姐妹們一樣,我是在無神論的環境下長大的,從前是無神論者.到美國以後,有了機會接觸基督教,開始的時候是好奇,加上希望能到教會的英文會話班練英文口語.那時侯我在教會聽什麼都不信,提很多的問題,還和基督徒的弟兄姐妹們爭辯.後來又有許多年我沒有去教會,但是我感覺心裡還是惦記著教會的.2008年,我因所在公司重組機構的原因,來到灣區.在工作環境中有一位台彎來的基督徒弟兄每周利用午飯時間組織40分鐘的讀經,我每次都參加,我也很願意參加.其中一位基督徒同事約我去教會,在她的約請下,我有幸參加了CCIC 教會的團契活動和主日學.在那裡我認識了一些基督徒弟兄姐妹抱括我大學時的同年級校友, 並成為朋友.一年多以前在CCIC華欣牧師的佈道會上我舉手決志願意接受耶蘇基督做我的救主.又一次的機會和虹橋姐妹去CCIC 聽遠志明牧師的佈道會, 會後虹橋介紹我到暑光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和主日學.在這些學習的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我終於認識到我要崇拜偉大的造物主,我們的神, 崇拜用寶血孰我們的罪的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我願意做基督徒,我要好好學聖經,聽從聖經的教道,開始我的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