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Betina Benitez (Youth Group)


我第一次去教會差不多五、六歲大,那時我還在巴拉圭,我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朋友叫我去陪他。每一個星期天我都去聽聖經故事,我也學會了禱告,也從那時我就知道了神的存在。
我記得有一個老師,每一個星期都叫我們讀聖經,一開始我不喜歡唸聖經,因為我覺得很無聊。而且,我從小就不喜歡唸書。
來美國以後,我發現能這麼靠近神也是因為從小都不停地去教會,雖然小時候是因為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比賽背經句,認為很好玩,也很刺激。
我也在也了解,如果你真的想認識神的話,就要多讀聖經,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且更靠近神。有一節經文,每當我讀到它,心中就會很喜樂。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十六章11節
我希望更靠近、更認識上帝,所以我想要受洗;
也願意服從上帝,我要感謝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