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黃淑玲姐妹

我一直覺得我信主前和信主後沒有什麽特別的區別,沒辦法作出很吸引人的見證,因為我初一時有機會到教會,然後在兩年後即受浸歸主,一直就很平凡,也很乖乖的持守住我的信心的路。直到上個月回臺灣,去探望一朋友時,我們彼此談起童年的缺陷時,看到她那種很難彌平的傷痛時,才更清楚我信主前、後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我十歲時,母親即去世,在她離世前三、四年一直出出入入醫院,我下面還有一弟弟、一妹妹。所以我記憶中從沒有被媽媽抱在膝上,享受天倫之樂。信主前我只是認命,認自己的命是將你的缺口蓋住而已,有時不小心去掀開時,那個缺口還在令你心痛,但信主後,因感受主的愛,主自己就站在那個缺口彌平你的痛。


不久前,我和女兒談天時,告訴她我實在不懂做媽媽,因為我沒有一個讓我學習的榜樣,但我用 神的愛來學習當媽媽,用 神的愛去愛女兒及教養他們。我女兒對我說:「妳媽媽的身份做得非常好。」所以我想,認識 神以後,主就自己用祂的愛來彌補我人生中的任何破口,讓我們能得到非人所能給的幫助。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或還未信主的朋友,都能感受到 神特殊的愛,是可以彌平我們人生各種的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