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劉文川弟兄

  每一個人信主的過程不一樣,我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的簡單,然而感謝主,神要得著一個人,再簡單再平凡也是很奇妙的。我信主以前沒有接觸過聖經,沒有人帶我去教會、團契或小組,我也沒有甚麼驚天動地的特殊經歷,我是自己去參加一個佈道會,然後就在那次的佈道會得救信主的。

我出生長大在台灣,父親是中醫師,母親是護士,家裡有很多果園,除了傳統的禮儀,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宗教信仰。小時候,唯一一次上教會,大概是在五歲的時候,那一年聖誕節快到了,有人在我們家附近邀請小朋友去參加聖誕晚會,說參加的小朋友,統統有獎。我不知道怎麼會去參加那個活動,也忘了當天拿了甚麼禮物,只記得那天晚上唱的一首詩歌,因為我們唱了一遍又一遍,當時我也不明白歌詞的意思,後來才知道那是約翰福音3章16節。這首歌是這樣唱的:「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反得永生。」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上教會,可是「神愛世人」這首歌的歌詞與旋律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小學畢業以後,考上台中一中初中部,然後升上高中部,我那時住在學校附近的宿舍。有一天,吃完晚飯後,一個人在街上溜達溜達,轉進了一條巷子,遠遠的聽到一陣陣的歌聲。走近看到一家一樓的小屋子裡,排了三排椅子,坐不到15個人,後來才知道那是一個佈道所,我被歌聲吸引走進去,因為他們唱的正是十幾年前,我小時後在聖誕節晚會所學到的那手詩歌:「神愛世人」。


那天佈道會的講員是一位美國去台灣的牧師,非常的高大,190公分高,挺直的鼻子,滿臉笑容,一口流利的國語,他講甚麼我也不記得了,當天晚上,有兩位參加的人舉手決定,接受耶穌做他們個人的救主,其中一位就是我。

信主之後,才開始學習讀聖經、參加聚會、倚靠主、服事主,慢慢的才明白福音的寶貴,主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祂的恩惠、慈愛、平安,隨著信靠祂的人,一生一世。我可以很有把握的做見證,信靠耶穌真是甜美,信靠耶穌真是福氣。以上就是我個人得救的三分鐘見證,謝謝。

容我再用一分鐘分享幾點感想:

一.我們每一個人信主的經歷,可能不一樣。但是在 神的眼中,每一個信祂的人,就像是祂草場的羊,一樣的寶貴。

二.一首簡單的詩歌可以改變一個人,詩班及領唱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的角色何等的重要 ,

  加油!

三.兒童及青年的工作很重要,讓我們給曙光教會的這些同工們支持與鼓勵

最後,撒種的歡欣撒種,雖然不知道哪一顆種子,甚麼時候,在哪裡長出來,只要我們歡歡

喜喜的散播福音的種子,其他的交託給神,祂有祂的時間,祂有祂的計畫,祂有祂的旨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