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甄錦峰弟兄

我從小生長在傳統的中國家庭,家裏是拜祖先和偶像,但是有兩個問題常常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這兩個問題就是我是誰?當我死後,我將到哪裡去?。雖然我不認識 神,但祂卻在我中學時代開始尋找我,預備我的心。


當我在國外唸書時,我開始對生命有更多的瞭解。經過室友的介紹,認識了一對退休的宣教士夫婦(Mr. Dean & Evelyn Burns )。他們熱心的向我介紹信仰的基礎,把福音的種子澆灌在我的心。後來在我大學時代,我的室友鼓勵並邀請我去參加當地的一間華人教會青年團契和主日崇拜。從此我就參加查經班和冬令退修會,開始追求認識 神。當我對 神的救恩有更多的認識時,我就越察覺到老我和不順服的罪。經過一年的慕道,我終於決志接受耶穌作我個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並在當年的耶誕節受洗。


從此以後,我常常讀經禱告並參加教會和團契的服事。我從這些事奉中學習凡是忍耐,也同時學習如何按照 神的方法而不是人的方法來做事。有一段聖經的話常常提醒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神藉著祂的話語和詩歌,幫助我面對生活上的各種難處,並成為我心中的安慰。有一首我曾在冬令退修會學唱的詩歌,歌名是 Make me a Servant " 。這首詩歌深印我心,常常提醒我如何以一個奴僕的心態來服事神,當我有任何需要時,可以隨時向 祂禱告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