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胡頌民弟兄

自幼生長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小學時雖有一兩次去過附近的教會,但一點也不了解基督教。到了大學,雖然讀的是基督教大學,但還是未能有機會認識主。


畢業後,在工作上努力衝刺,由於自己是家中唯一男孩,自小養成好強獨立自行規劃的個性,遇到事情,總是細心規劃小心執行,20年中多次精準完成跨國建廠生產及公司交付任務。


2000年由於公司業務需要,全家移民來到灣區,當時灣區十分繁榮景象,房屋是一屋難求,半年前就托朋友同事及上網尋找房屋,但全無音訊。出發前行李傢俱裝上貨櫃,但卻不知運送的地址是那裡?媽媽臨行前問我,你要搬到那裡?我卻無言以對,這對我一向自豪誇口--精準計劃執行,無異是一次史無前例重大打擊。來到灣區,當天透過元樂姊妹,順利地找到了租的房子,那時只想自己還是幸運的,但不知,“人的盡頭是 神的起頭“ --宇宙中只有一個,真正精準計劃執行者。


一年後(2001)在一次佈道會上,一首”耶穌愛你”的詩歌,一遍一遍地旋律,打碎了我自認剛硬的心,淚水不自覺一行一行地流下來,四十年不曾打開內心情感,如同洩洪般全然打開,第一次有那種全然交托全然依靠全然降服的感覺,這一次我接受宇宙真正精準計劃執行者,為我所預備的奇妙計劃--接受祂成為我生命的救主。


如今信靠主已經八年了,雖走過高山,也經歷低谷,老我的挾制及背逆,時常阻礙靈命成長,又常常跑在 神的前面,沒有全然仰望交托,一次一次的困境, 讓我學習到基督徒的生命是一個相信信靠的生命,一生學習信靠相信 神奇妙的帶領。


林前二章九節說“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未曾想到的。” 神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子民。


最後我要把我太太惠珍在我最煎熬歲月時送我的一段詩歌與大家分享


在絕望中仍有盼望!


在冷漠中仍有關懷!


在困境中仍有出路!


在死亡中仍有生命!


上帝的兒女 何等有福!


願與上帝的兒女一同分享 神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