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麥加文姐妹


弟兄姐妹平安今天是台灣的八八,我特別想念我的父親


我爸在我的心目中是位非常了不起的大將軍,不僅僅因為他曾身居囯家要職,人人見了他都立正舉手敬禮。也因為他一生為國盡忠,帶兵領將追隨政府歷經沙場各種戰役,有不怕苦不畏難的英雄氣魄,臨了覆蓋國旗、領旌忠狀。他教導兒女也是身教重於言教身體力行。在我印象裡,只要遵守家規,他總是說一不二言出必行,而且有求必應。父親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只要他在台灣,到了晚上作功課的時間,他總是敲敲門進我屋裡,拍拍我說:「最愛的就是妳! 」有時,他會停留片時,與我促膝而談,用下棋教導我怎樣面對困境,怎樣化險為夷我待人接物、為人處世,都受到父親莫大的影響,因著父親的忠心執著,愛人律己深深影響了我也養成了我服從權柄的性格。

我與父親的關係,直接影響到我與天父的關係

我存著敬虔敬畏歡喜快樂的心,遵行阿爸父神的旨意,確信祂的愛、能力、旨意的完全,我只要謹守遵行祂的誡命典章,祂的應許必要照祂的時間表成就。而且祂量給我的永遠是最好的不是次好的。我也學習常作得勝的宣告:「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

我跟我的朋友說: 從前,提起我爸,人人都立正舉手敬禮;現在,提起我爸,人人都俯伏敬拜。朋友說,你爸是誰啊? 我說,我爸是有能有力的萬軍之耶和華神
為了成為合神心意,展現活在基督裡的自由風采就必須正確研讀  神的話語明白並遵行祂的旨意因此我來到曙光教會,在這最好的訓練中心,與大家一起學習。我深信當我遇到任何境況,只要盡好自己的本份,就安心等著看祂的奇妙作為,因為耶利米書33:3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而且「耶和華也必成全関乎我的事,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祂也不離棄祂手所造的」詩138:8

我以我的爸爸為榮,成為祂的兒女真好,但願到了那日祂也以我為榮,稱讚我為又忠心又良善的好管家

一切的榮耀頌讚權柄能力都歸給在天上的阿爸父神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