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陳旭東姐妹


今年四月上旬, 神對我說: “你要去做見證, 一個悔改的見證, 大雨中的懺悔.” 我說: “.” 神接著說: “你為這事常向我獻上感恩,你去做見證為的是將榮耀歸給神.” 我說: “.” 過了一會兒, 神又對我說, “去年你做見證時, 93年迴轉到神面前這一段時,你知道是三件事, 因為你不願意講這件事, 所以你只提了二件事, 這次你將這事補上, 使之完整. 我回答說: “.” 當時我很感慨,神對我的了解遠超過我自己. 他知道,若不是他要我去做見證,大概這輩子我也不會將這事向人吐出半個字。我至所以答應得很爽快,是因為我明白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不過我還是掙扎了許久,才動筆寫這篇見證。
這事發生於93年的冬天,在瑞典的Surte。但我得先簡單地交待一下我是在什麼事上得罪了神。
那是93年的夏天,我懷孕了。當時我不想要孩子。開始我想自然流產,我做劇烈運動,又爬山,做重體力活,但都無濟於事。我只好決定去做人工流產。但神不允許。我就跟神說:為什麼不可以? 這是合法的。但神還是說不可以。我就對神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做您都不管, 就管我.”雖然我仍然決定去做,但我知道神反對,心裡一直是毛毛的。那天,照華開車送我去醫院,突然下起雷陣雨,那閃電雷 聲好像就在我車前,在瑞典幾乎從來都不下雷陣雨。我當時非常害怕,因為我明白是神在對我發怒,我就禱告,求神明白我。車子很快就上了立交橋,我心裡想總算把雷電甩到身後去 了,我還沒想完,閃電雷聲又同時在我車前出現,我真是非常害怕, 就求神饒恕我,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神對我發如此大的火,我就想算了,不做了。很快就到了醫院,護士一見我就說, 你來晚了,醫生已在裡面等你了,我心裡真是不敢進去,因為我怕得罪神,但她已把衣服丟給我,叫我趕快進去,我心裡真是很矛盾,想做是我的本意,但又害怕神,最後還是做了。但我一直在禱告, 求神饒恕我,求神明白我,求神愛我,求神保守我手術平安順利。這件事以後的幾個月,我仍一直在求神饒恕我。我雖沒得到神的回音,但幾乎是在平靜安穩中度過。
現在回到神要我做的見證,大雨中的懺悔。那是93年的十一月底,在瑞典已經是冬天。那天傍晚前我去幼兒園接兒子,我一出門就感到很冷。當時,我穿著一身冬天的衣服,但仍感到很冷。我走出去大約一百多米遠時,突然下起大雨,我很少遇上這樣的大雨,好像水從天上潑下來似的,我第一反應就是往回跑,因為到幼兒園還有十幾分鐘的路,即便往回跑,也是被雨淋透了,但可以把衣服換掉,不至於著涼。但我又馬上明白,這是神對我的管教。因為有一件事,在我的人生經歷中是很奇妙的,就是我從來都不被雨淋,神用這種方法向我顯明
1.宇宙中真有一位神,他統管一切,是全能的神。
2.這位神愛我,就好像神和諾亞立的彩虹之約
神也用 從不讓我淋雨,來告訴我他愛我,我真的很喜歡他愛我,我也把神對我的愛看作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所以,當我被雨淋時,我馬上明白他的愛離開了我,而且我也明白,我無處可以躲避神的懲罰,即是我逃回家,在那兒他照樣可以管教我。當時,我根本不在乎被雨淋,我難過的是因為我不聽神的話讓他很傷心。我沒有往回跑,而是繼續在雨中往前行。我知道我沒聽神的話,就是大大的得罪神,我求神饒恕我 的罪。我一路哭著跟神說:以後我一定聽您的話,以後我再也不敢不聽您的話。其實,我知道神仍然愛著我,因為有一件奇妙的事發生,就是雖然我渾身濕透了,好像是從水中撈出來似的,又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我一點都不冷,感到渾身是暖暖的,我知道這是神的作為,但我不明白他是怎樣為我保暖的。我想是否他給我吹熱風,但風是涼涼的,那是不是下的雨 是熱水雨?不,雨也是涼涼的。但為什麼我不冷?我明白是神在看顧我。我為此感謝神,同時我也非常感謝神的,他即使是懲罰我,也是為我著想,他沒有在我剛做完手術就懲罰我,而是在一百天后,當我的身體恢復好後,他才懲罰我,我為此感謝神。那時,我快到幼兒園了,雨仍然下著,還是大雨,我不願 意進去,因為我知道神還在傷心,或者說,神還沒饒恕我,我就找了一個不會被人看到的地方跪下,在那兒向神懺悔。我跪下時對自己說,如果神不饒恕我,我就不起來。當時天快黑了,我心裡想,如果到天亮神還不饒恕我,我就跪到天亮,如果他三天三夜都不饒恕我,我就在這兒跪三天三夜。因為對我來講,如果沒有神的愛,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我即使捨不得離開我的兒子,但如果神要我離開這個世界的話,我又怎能照顧我那幼小的兒子。不是常有一些人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帶著許多的不捨而去。所以,對我來說,我唯有回到神的面前,求他的饒恕,當他饒恕我,又愛我的時候,我才能真正地愛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我在雨中跪了一個多小時,這時我聽到神對我說:起來,去接孩子。我看看天還在下雨,就仍然跪著. 過了一會兒,神又說:去接孩子。我對神說:如果天不下雨了,我就知道您原諒我了。不到十秒鐘,雨就停了。我感謝神用雨水洗我的罪,我感謝神的饒恕,就起來去接孩子。
在路上和幼兒園凡見到我的人都問我發生什麼事了,看我不回答,就很為我著急,他們知道我在雨中很長時間,天又很冷,就說你一定會大病一場的,要我回家喝些酒去寒,他們一定要開車送我回家,我不肯,因為我不願意將人家的車子弄濕,再說我一點都不感到冷,所以我還是走回家了。回家後,我就衝了一個熱水澡,也沒吃藥,連感冒沖劑也沒喝,因為我知道自己沒事,第一由於神的保守我沒凍著;第二神已饒恕我,他饒恕了我,我就不會生病。其實當時我心中有一種很久沒有的平安和喜樂,因為自從 神在我面前閃電打雷,我就一直很害怕。所以當我明白神已饒恕我,那種平安又回來了,而且我很高興,我感謝神沒有讓我跪通宵,只一個多小時就原諒我了。後來,我真的沒有生病,沒感冒,沒發燒,連一個噴嚏都 沒打。我照樣每天去接孩子,他們見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因 為他們知道我在雨中很長時間,天又很冷,竟然沒有生病,實在是神蹟,但當時我因為不懂得將榮耀歸給神,所以雖在神的恩典中,卻沒有將榮耀歸個神。
其實這件事到此並沒有結束,神又再次試煉我。在97年的秋天,我開始讀舊約,到了98年的春天,我明白了為什麼神會對我發如此大的火,原來在神的律法裡是不可以墮胎的,因為生命的主權在於神,我犯的是極大的罪,我再次在神面前認罪,並感謝神對我的饒恕。有意思的是,我剛明白這個道理,神又再一次讓我懷孕,當時所有知道我懷孕的人都反對,認為已有一兒一女,不要再給自己增加負擔,我的壓力很大,但不管壓力再大,我再也不敢得罪神了。感謝神,他又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詩篇第1038~13。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按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是的,主就是那位慈愛的父,又是那位聖潔公義的神,當我犯罪虧缺他榮耀的時候,因他是聖潔公義的神,他向我伸出他的杖和桿管教我,當我迴轉歸向他時,他又以他的慈愛和大能擁抱 我。並不是因為我配得他愛我,是他的憐憫和慈悲使我蒙他所愛。今天我要將耶和華神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在眾人面前稱頌他的聖名,歌頌他那長闊高深的愛和他那永恆不變的愛。願耶和華的慈愛永遠長存,他的信實永不改變。
Hallelujah! 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