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黃麗華姐妹


我女兒Tina信主之後,開始邀請我到永和禮拜堂去參加主日聚會第一次去到教會感覺非常舒服,聽到詩歌也讓我心情感受到平靜和愉快。那時我的婚姻出了狀況,所以心情常常起伏不定,睡眠品質也很差,Tina跟我說可以藉由禱告把壓力重擔託付給上帝,因此那段期間每當我心情很差的時候,我就會試著跟上帝禱告

之前婚姻剛開始有狀況時,我就像一般人一樣,到處去求神拜佛,希望這些神可以讓我的婚姻狀況變好,但是卻沒有任何改變,後來我也就漸漸的不想去接觸這些神佛,那時的我雖然跟上帝禱告,但也只是覺得上帝是許多神當中的一位
上個禮拜天有個機會,牧師跟我談到基督教的信仰,讓我知道上帝愛我,上帝從沒放棄找尋我,也讓我明白雖然生活有苦難,但是神會給我力量度過苦難牧師最後問我願不願意做決志禱告,我說好,在禱告中上帝感動了我的心,讓我真的感受到祂就在這裡,與我同在。所以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交在祂的手中,使祂成為我生命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