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谷慶華弟兄

我叫谷慶華,今年56歲。
感謝主!靠著祂的憐憫、救恩和揀選,
讓我終於從現在開始告別過去,獲得新生。

回想以往,幾十年在國內受到的系統教育,
使我遠離著上帝,迷失了人生。

多半輩子的奮鬥目標僅是追求物質上和虛榮心的滿足,
然而,這肯定是永遠無法實現的。
越是這樣就越去靠個人進行所謂的拼搏,得到的除了貌似堅強就是身心疲憊。
當我像迷途的羔羊回到家裏,在認識了耶穌以後,
重新審視自己,才逐步認清生命的軟弱和身上的罪。
從前在錯誤的人生觀主導下,我走了錯誤的路。

2012年冬天,我的太太透過神在她弟弟身上顯現的大愛大能而受觸動和感動,
不久便決定受洗,成為了神的兒女。對此,我在國內是給予大力鼓勵和支持的。
來美探親期間,也同去參加教會的一系列活動,深受啟發教育。
回國後便開始了認真閱讀和影音學習,陸續對耶穌基督加深了解,
同時進行一些積極的思考。
感謝神的恩典,我今年終於在美國與家人團聚,
更主要的是讓我能夠脫離了舊的干擾,進入了新的環境。
這是我人生的轉折點,神把我帶到祂的身邊。
從此,我就來到曙光教會,和眾弟兄姐妹們一起敬拜真神上帝。
我決心謙卑地聽主的聲音,跟著主、順服主,
因為主願意每個人張開雙手接受祂的救恩: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
  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妳”。以賽亞書4915-16

以下两點也是堅定我決志受洗的主因:
壹、
來美國後的幾個月時間裏,我排除內心長年形成的雜念,
認真參加了主日學和團契活動,親身感受到教會弟兄姐妹們和睦相處、
平等互愛、樂於助人以及平安喜樂,讓我感覺到這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大家因信主、仰望主而共同靈修、事奉,
在默默無聞中得到喜樂平安,活出了與世俗不一樣的人生。
特別是聽到有這麽一位老姐妹,她為教會建新堂而陸續捐出了總計600多萬美元,
而且不願意露面留名、不參與使用過程時;
看到許多兄弟姐妹為教堂的新建和搬遷付出大量時間精力和體力時,我都深受感動。
如果沒有神的恩典,沒有兄弟姐妹們甘心樂意地奉獻,
這一切是不可能發生的。這種境界不正是我渴求的嗎?

贰、
通過恭聽傳道、感受分享、讀經查經,我從心靈深處感到與神的聯系越來越貼近,
並堅信上帝,全能的父,是創造萬物的主,
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獨子,因著聖靈成孕,為童女所生,
為著人類的救贖而受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三日後復活升天,將來還要審判活人死人。

世人其實很軟弱,如果沒有神的幫助,我們的心很容易被魔鬼控制,
不斷犯罪而不得永生。所以要靠神的力量戰勝惡魔,成為真正神的兒女。
因為上帝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神,祂創造我們,也必能改變我們。
所以我甘願我的人生完完全全交給神,
因為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從此放下自己,尊神為大,走在十字架的路上,
無論環境如何,都要用正確的態度,喜樂的心情來遵循上帝的旨意。
不僅要接受神的救恩,更要施愛於人----因為神就是愛,愛就是給,給就是福。

感謝主!感謝祂開啟了我人生新的一頁。
我是個罪人,如今我要斷棄以往,永遠追隨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