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陳熙姐妹

各位兄弟姐妹們,您們好!
首先謝謝您們能來參加我的洗禮,
在各位的見証和祝福下,今天我正式成為一名基督徒。
從今日起我將自已奉獻我主耶穌基督,終身接受主耶穌作為我生命主宰和救主。

我自幼喪父,與寡母相依為命。正值抗日戰爭爆發,寄居在外婆家。
大人們都信奉佛教,使我從小就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
"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要多做好事,有神靈看著的"。
學生時代接受正統的唯物主義無神論世界觀,
對物種起源崇尚達爾文進化論,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耶穌教義。

2005年從兒子家搬到老人公寓,又參加英語學習班,認識的人多了,
也接觸到一點基督教義。有不少朋友,鄰居和同學都是教友。
他們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
其中我們的老同事沈雪恩姐妹,在上世紀四十年代,她早在基督之家。
1949後,她經歷各種運動而堅持信仰,不動搖,實屬不易。
來美國後,她經常向我們傳福音,
自己花錢給我們訂了幾年的"生命與信仰"雜誌,
和贈送許多參考雜誌書籍,引入我們進入基督之門。

本教會的季超仁先生和周夢琳姐妹是我們的摯友,也是我們加入本教會的指引人。
更得益寇牧師、張恩傳道和金繼宇博士的講道,使我們在短時間之內得益匪淺。
加上我們每天自讀聖經,看錄像傳道講課,特別馮秉誠弟兄的著作,
對我是對症下藥,講到我的心裡。
終於改變世界觀,認識到宇宙萬物是萬能主上帝創造。
確認該把自己的後半生,完整的獻給主耶穌。

去年六月份,大兒子抽空帶親家和我們倆,
三個老人和一個十二歲的兒子去黃石公園旅遊。
就在第二天參觀魔鬼山,不久孫子不見了。
我和兒子很焦急,也互相埋怨,幾經周折總算找到了。
下午又參觀了四個總統像和野生動物園。
因為要上下爬山,路程長,人很累。
以致於當夜起床方便時昏倒於床腳下,幸老伴清醒把我扶起。
第二天晨見我昏迷不醒導遊打了"911",
送到當地醫院,最後用直升機送到懷俄明州首府。
經三十多小時昏迷,核磁共振顯示腦殼和腦膜之間有34mm和8mm二個腫塊。
由於我非常虛弱和消瘦,老伴和兒子們決定暫時向我保密,以使我得以靜心休息。
另外我老伴開始勸我參加教會活動、讀聖經。
在同一公寓的吳清夫婦指引下參加山河教會,後來又去了生命河靈糧堂及附近的教會。
最後選擇本教會-曙光教會洗禮。

由於年輕時,我受到沉重的生活和工作壓力。
軟弱多病的我要面對工作和家務、要面對各類政治運動、
喪父、喪子的悲痛、債務累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挺過來。
造就我在夜深人靜時便會思考一些難題,以應對明天的一切。
這時大腦特別靈敏和清醒,這也造就了我的長期失眠和患上焦慮症。
但是這習慣一直延續至今是多餘的。
今天我已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是一生最美好的日子。
但是躺在床上思考的毛病未改,那怕白天一點點興奮都會影響夜裡睡眠。
睡到床就害怕睡不著,越怕就越緊張。
後來了解自己生了腦瘤,睡不著更引起頭痛,壓力更大了。
只能每天依靠藥物,越吃越多,天天吃。
終有一天產生了抗藥性,深夜1-2時不能入眠是常事。

有一天,2時還不能入睡,老伴叫我向主禱告。我開始第一次的禱告。
我說:「主啊!我奉主耶穌的名向祢禱告。請神幫助我,解除我失眠的頑習。
    安眠藥失效了,我每天為睡眠而煎熬,我的健康惡化,
    我的腦中腫瘤也會長大和惡化。求主幫助我解決這難處,阿門!」
就在我關了燈躺下時,奇蹟發生了。
許多淡淡的五彩小汽球向天花板跳動,上下飄曳。
我沉浸在這和諧的氣氛中驚呆了。
這不是幻覺,是實實在在的奇蹟。
不久,我也安詳的睡著了。

以後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不再害怕失眠,
臨睡前總看一個多小時的聖經,每天都能入睡。
自此以後我體重增加十磅,還能享受咖啡和茶葉。太幸福了,感謝主!
上月核磁共振顯示,腦部二個腫瘤沒有變化,暫用保守療法。
這是上帝賜給我的奇蹟,感謝主!

今天我要當眾宣告,今後我要成為主忠實的信徒。
永生彰顯主、榮耀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