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常靖弟兄

各位弟兄姐妹,來賓們:
感謝你們參加了我的受洗儀式,
感謝曙光教會對我啟蒙的老師和同工們對我的幫助!

我名常靖,今年82歲,過去忙於工作、生活,矇朧一生,虛度年華。
不去思考"生命何處來,又往何處去",聽天由命。
過去在中國受佛教影響較多,從小在心裡頭就有"頭頂三尺有神靈"。
但我心裡頭還未形成信仰。

2000年來美後,住在Cupertino,有個鄰居在馬路邊向我傳福音時講:
「天上的月亮怎麼不掉下來,是由於上帝用手托住的,信上帝好啊!」
我講:「我了解太少,我還沒有信,謝謝!」
後來偶然我得到一份張伯笠牧師的錄磁帶。
爬過冰凍的河,登岸進入蘇聯國土時,荒蕪人烟。
已近傍晚,氣溫零下40幾度C,幾個小時後可能被凍死,不得不躲進牧民的草料堆中。
為了防冷、防野獸,他向上帝禱告救救他。
牧民慣例兩星期才拉草料一次,奇蹟發生了!
這樣千分之幾的生存率,竟能得救。
這使我非常感動,上帝確實是存在的!

2013年六月,我的大兒子組織了一次旅遊,我和老伴及親家三個老人,
再加上一個十一歲的孫子去黃石公園旅遊。
第一天路過懷俄明州魔鬼山一周,
大兒子只顧拍風景照,十一歲孫子在他旁邊沒有告訴他爸,
就串出去繞魔鬼山一周,十分鐘以後才回來。
把我們都急死,還以為失落了孫子。
我老伴深受刺激,晚上旅館夜裏下床時摔倒在地不醒,搬到床上也嗜睡不醒。
大兒子急送醫院陪同母親,我不得不隨旅遊團繼續往前。
我那裏有心情旅遊?老半可能是中風,災難來了。

我和老伴相依為命,今後的日子怎麼過啊?上帝救救我們吧!
心想如果這次蒙主救助,平安回家,我一定歸於主,並動員老伴一起加入教會。
感謝主,兒子來電話說媽已經醒了,腦中還有出血,
MRI測試腦中有腦膜病,基本上良性。
回家後,我心想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

平安回家後,老伴由於長期失眠症和憂鬱症,
心情不好,常失眠,深夜勾想起許多傷心事。
我勸她,我們接受福音吧!老伴欣然的同意了。
這以後發生了一件開心的事,她的失眠症和憂鬱症不藥而癒。
我看到了上帝對她的關愛,大概要接受她為上帝的兒女了。
上帝啊,我們信了祢,我們有福了!

通過一年來自學福音書籍,不懂的地方打電話請教季超仁弟兄,
是他介紹我來曙光教會聽寇牧師和張恩傳道講道。
還得到基要真理班的老師熱心輔導。我非常開心,認真聆聽。
由於時間不長,根基淺薄,許多經文還未讀懂,但我相信:
「主耶穌的死而復活,以及眾多人見到耶穌的升天是真實的!
 耶和華是宇宙間唯一的真神!      
 神賜獨生子道成肉身來到人間實施拯救計劃。
 拯救我們有罪的世人,用他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過,我們白白的得到救恩!」

我堅定了自己的信仰,參加了今天的洗禮。
今後願努力改造舊生命,在屬靈中成長新生命!
主啊!我相信祢,我愛祢和敬畏祢直到永遠,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