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李瑞麟弟兄/張芬蓉姐妹

弟兄姐妹們,大家好。此刻我們的心情格外的激動和興奮。
我們按照神的心意,藉此聖禮受浸,歸入耶穌基督,認識了神,信了主,
從此成了基督門徒,進入了神的大家庭裡,
活在神的恩福裡,讓我們接受聖靈的重生。

自決志信主到受浸之前,我一直徘徊:『我為什麼要信耶穌?又怎麼決定受浸?』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曙光教會給了我認識神的良好園地和環境,
同時也感謝寇牧師深情的探訪和真誠的開導,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自覺的去教堂參加崇拜和基要真理班,
在家認真聆聽網上的佈道培靈和寇牧師的光碟講座,使我認識到信仰不是迷信。
耶穌基督是宇宙世界唯一的神,真正的神,我要在啟示中找神,讀好、讀懂聖經。

我相信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用心靈和誠實去相信神。
只有藉著祂,才能認識真理,得著永生。
願意一生跟隨耶穌,遵行上帝旨意,弘揚曙光教會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