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王蓮姐妹

走向新生
2012年12月23日,我在曙光華人基督教會受洗,終於把我的身心都歸信了耶穌基督,
以耶穌基督為救主,順服並堅信耶穌基督是我唯一的信仰。
為了實現這一願望,我尋找和努力了許久。。。
沒有來美國之前,我渾渾噩噩幾十年,沒有正確的信仰和人生追求,
在頑固的偏見禁錮和影響下,真像一隻迷途的羔羊,和許許多的人一樣,
面對自己的人生,無語發問:「我為什麼來到世上?我將去向何方?」
尤其是面對混亂殘酷的現實世界,不停地尋找著自己心中的答案,
但無論如何都不曾解決內心的疑惑。

2010年,我來到了美國,初來乍到,也經歷了一些艱難險阻。我也曾尋找過教會,
但長期以來無神論的思想觀念所受的教育,使我產生了動搖。然而真正徹底地使我在信仰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就是下面這件事情。

2012年10月,住在加拿大渥太華的弟弟突發急病,生命垂危。我和妹妹急赴探望。
當在ICU病房裡看到浮腫昏迷和渾身插滿管子的弟弟,聽到弟媳撕心裂肺的哭聲時。
我的精神快要崩潰了。這裡我們再沒有其他親人,誰能幫助我們脫離災難?那段時間,我覺得大地黯然無光。我的弟媳信奉耶穌有兩年,是她在教會的那些兄姐姐妹的愛,
溫暖我們堅持了下來。
每當回想起弟弟在ICU的日日夜夜裡,我不由得熱淚縱橫,不能自禁。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人來醫院看望,並為他禱告。尤其是那位陳牧師,天天從百忙中,抽出時間趕到醫院,為弟弟禱告,甚至跪在弟弟的病床前禱告;陳師母號召大家禁食禱告,有的姐妹還在給孩子餵奶,也報名參加….太多感人的事情就不一一列舉。
終於,弟弟在昏迷了二個星期後甦醒過來。這個神蹟連醫生和護士也覺得詑異,
就是這活生生的"見証"震憾著我的心靈,同時也使我產生了深刻地人生反省和思考…
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流淚,就好像一個傷心的孩子找到了失散的父親一樣,有太多的委曲。主憐憫了我,祂看到我的尋覓、原諒了我的無知,祂把我這個浪跡天涯的孩子領回家。是神醫治了我弟弟,是神醫治了我這個心靈殘缺的人。
在這宇宙裡面,有誰像祂這樣愛我們?我知道我是不配的人,但是祂卻沒有責備我,
卻接納我做祂的兒女。這種無私的愛真是讓我感動和順服。
此生此世,願主垂憐與我;此生此世,願主揀選與我;此生此世,我也願與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