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万志民弟兄 / 陈慧诗姐妹

我们的见证

弟兄姐妹们,我和太太慧诗今天接受寇牧师的施洗,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们生命的救主。
We accept Jesus Christ as our savior. 我们重获新生,
也终于不只在空间上和时间上而且在灵里和你们站在了一起。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多少事让我亲近神,多少事让我远离神。
可是神一直没有离开我。
今天神的救恩终于临到了我,临到了我的太太,不是我们有多么大的作为,或者多么大的悟性。这完全是靠着神一步一步地引导。

神的引导有情感上的,也有理性上的。曾经有很多次受到各种的感动,要接受神的救恩。
在我祈祷神治愈爸爸的癌症而他真的被治愈的时候,我想过信主;当爸爸脑中风去世,
和妈妈,太太,姐姐和妹妹一起祈祷爸爸被神接去,而我们以后会在天堂再次相见的时候,我想过信主;当二姐的孩子在雪地里倒下,我含着泪光看到二姐和姐夫依然坚定地信靠神的时候,我心里有极大的感动;甚至在香港看着老迈的岳父兴高彩烈地上教堂的时候,也有深深的感动。
我承认,神在我情感上的感动,大部份都是通过我的亲人传达的。My emotional reason to accept Jesus as my savior is mostly related to my relatives, especially related to my father and my sister’s daughter Victoria. But my rational reason is mostly related to this church.  但灵性上的进步,却是在来到曙光教会后,才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感谢神,让我和妹妹终于找到一个两家的小孩都愿意每个周末来的教会,使我们能够系统地从牧师的布道中和团契的交流中接受神的信息(小儿子不管多喜欢上网,还能每个礼拜来当志工,参加团契,和听道)。Larry and Tiffany, no matter how much homework is left to do, or how much they like to spend time on internet, are willing to come to the church almost every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让我最终接受神的救恩,是我看完(或者叫听完)圣经后的感受。以前看旧约,只看到耶和华是如何严酷地对待犯罪的犹太人和外邦人。现在却看到神一次一次地惩罚犹太人后,又一次一次地赐福给他们。在《何西亚书》里,神对何西亚说,“我必使以色列家的国灭绝”,但又说,“然而以色列的人数必如海沙”,“我必医治他们背道的病,甘心爱他们”。当过父母的都知道,打完或者骂完小孩,自己的心都会象针扎的一样痛。神心痛他的子民,以至于派耶稣基督来赎我们的罪。我从圣经中,看到神的公义和慈爱。God hates our sin but He loves us more than we can imagine.
感谢神,让寇牧师不管在教堂里,还是在团契或邓丽姐妹的家中,都把神的信息传递得那么清晰。让我和太太能够坚定我们的信心,远离黑暗,走在神的光中。使我们懂得,接受神作我们的主,不只是要得永生上天堂,而更要在此生中,活出神的样式,爱家人,爱兄弟姐妹,爱世人,做神喜悦的事,以此来荣耀神。
昨天到机场接从香港读书回来的大儿子家华。他知道我们今天受洗,就问,“is it a lifetime commitment?”。我说:“Yes, it is”。接受神做我们生命的主,是我和太太一生的承诺。愿神保佑,使我们永远有颗谦卑的心,活出神的样式,成为能够为神所用的人。

May God blesses us and our family, and bless all of th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