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梁仁華弟兄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很高興又能再一次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得救見證。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無神論者, 並沒有很相信宗教這些事情,也常常都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並不太懂得替別人著想,我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不感興趣的東西,基本上我都不太願意去嘗試跟觸碰。在大學時代的我,年輕氣盛,很常心浮氣躁,而且我老婆Tina說以前的我,感覺是一個很花很愛玩的人。
(現在看起來應該穩重一點了)。

會接觸到基督教,是六年前來到美國念書的時候,我的室友跟幾個朋友一直約我去參加團契,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有興趣,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我每個禮拜五晚上不管如何,就是會去參加團契,那時候我覺得我們唱的詩歌都很好聽,我想我是被詩歌所感動,當然還有晚餐跟點心可以吃。雖然當時還沒有很相信主,也沒有讀聖經,但是已經被我們偉大的主,在我心中撒下了種子。Tina來美國找我玩的時候,她也還是個無神論者,然後我帶她進入團契,沒想到在短短的五個月內她受洗了。當時我的確很驚訝,我太太回台灣以後也到了基督教的書房「 校園書房」上班,並開始去教會、去團契。神真得很神奇,本來是我帶她去團契稍微的認識  主,結果是  主藉由她來開始跟我傳福音。
2007年十一月,當我剛來到加州矽谷上班的時候,我並沒有說一定要找團契或教會參加,結果遇到一位曾經在我公司上班很熱心的叔叔 (他本身是基督徒),知道我待過團契,主動說要帶我去找教會。然後 Tina很巧的,隔一天在校園書房遇到 寇牧師,讓我馬上有很好的一個教會跟團契可以參加,感覺冥冥之中上帝都為我們預備好了。

2008年五月底,在我跟TinaVegas公證結婚之前,上帝透過教會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感受到美好的祝福,即使我們是那麼的不完全,祂仍然看顧著我們,所以我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
主後,很快的主就為我預備了一些功課,也針對我比較欠缺的地方來稍加磨練。2008年九月來到了曙光教會,參與了詩班,還有其他一些服事,而且都是我本來都沒太感興趣,也不太會的事情。感謝  主的是,祂給了我信心跟力量,決定來嘗試而且在這中間也學習到很多的事情。有時候我也有軟弱跟低谷的時候,卻有聖靈的提醒跟感動陪伴著我。所以能成為基督徒真的很好,因為凡事都可以倚靠主,只要我們願意敞開心來接受主,我們會發現祂已為我們預備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我的分享到這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