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陈玮姐妹

神的時侯
AWANA 曙光教會的進展
是一個信心的功課,是神奇妙的作為.
去年, 因工作上的關系我認識了一位女士, 后來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雖然, 我們工作上的合作關系在去年夏天就已結束, 但我們的友情卻不斷加深, 我們常會約好了在一起吃個午餐, 她喜歡和我談一些事情. 上個月, 她約我出去吃飯, 我在我繁忙的時刻表中抽出時間和她見面. 那天, 我們又在一起聊天, 到快要結束的時侯, 她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一個二年級的學生會不會笑, 我說, 通常一個二年級的孩子應該會笑, 并且會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她告訴我, 她的二年級的儿子不再笑了,
而且看上去總是很嚴肅. 就在前一天的晚上, 她看她儿子的照片, 又回想起她儿子的童年, 發現她儿子不再笑了. 我告訴她, 一定有一些事情發生, 改變了她. 我建議她去學校觀察一段時間. 然后, 她告訴我, 她儿子跟她說, 如果他的閱讀和寫作都拿5, 并且每天放學前會拿到一個綠星獎勵, 他會很高興. 在有些學校, 老師會在每天放學前給每個學生一個星星, 讓他們自己涂上顏色, 綠色是很好, 黃色表示要改進, 紅色是不好. 當我听到有關星星的故事后, 我問她, 如果你的老板每天下班前給你一個有顏色的星星, 你會有什么樣的感覺? 傷心的眼淚從母親的眼中流了出來. 
在分別前, 她給了我一個擁抱, 她感覺她遇見了一位天使. 我想起她曾經告訴我她住在Sunnyvale, 她丈夫是一個外國人,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到邀請她來曙光教會. 這次, 我邀請她的孩子星期六來曙光教會參加AWANA的活動, 讓孩子在神的愛中改變, 因為我相信當神的愛触摸他時, 他才會得到真正的釋放. 我告訴她, 我們的教會就在Sunnyvale, 她看著我的眼睛問我, 是曙光教會嗎? 我很惊訝, 她怎么會知道的, 她告訴我, 她就住在附近
她問我, 為什么都一年半過去了, 我們都沒有如此深切的交談. 我告訴她, 這是神的時間. 因為如果是一年前她和我談這件事, 我不知道該怎樣幫她的孩子, 現在我可以邀請他來AWANA, 一個充滿神的愛和同在的地方. 我們的神真是奇妙的神, 他掌管一切, 我為親眼所見她奇妙的作為而歡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