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宋耀君姊妹

今天我想讲一讲我是怎样信主的。
在97年3月份的时候,当时我们还住在多伦多,我送妈妈去参加一个布道会,也就留下来听。在最后呼招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冲动,就跑到前面去决志信主,可是回到家后我就后悔了,我跟妈妈说:回到教会后,不要张扬,这次决志不算。
5月份时,我们全家准备搬到美国。当时有许多的担心,许多的害怕。
第一,跟先生的关系很不好,到了离婚的边缘。
也许搬过去不久,我和儿子就要搬回来。
第二,妈妈要回国去了,陈瑞当时二岁半,一直都是妈妈带着,怕孩子哭闹找姥姥。当时的行程是,前一天送妈妈上飞机,第二天我们开车到波士顿。
第三,我们要开两辆车,需要跟车,路很复杂,出多伦多时,同一方向,要有十条道。那时还没有手机,有事不便连联。 
第四,出远门时,总有人陪着陈瑞坐在后面,照顾他。这回两天的路程,他一个人坐在后面,哭闹起来我怎么办?  还有我们中间要住旅馆,我怕睡不好,第二天还要再开一天的车, 越想越愁总之当时我的感觉只是怕。 
教会也知道这些情况,很多人来我家为我们祷告。以前我很少祷告,这回无论谁来,我都跟着一起祈祷,我愿接受任何帮助,管它有用没用。
一天晚上,睡觉前,我躺在床上,自己做了决志信主的祷告。我跟神说:"上次的决志虽然不算,但我现在真的希望能够相信有神的存在,并且相信神能够帮助我。"就在我祷告之后,感到有股暖流从头顶进入,流过全身,使我微微颤抖,那是很奇妙很美好的感觉。我想这也许就是圣灵的进入吧!我知道我开始相信有神了。
6月初,我们到了美国,这一路,我有许多的见证,(此处略去两千字。)虽然出现一些意外状况,但这些意外却帮助了我们的行程。那几天,我沉浸在圣灵的感动之中,并开始读圣经。但是刚一读,就出现了问题,我无法接受耶稣是童女所生。我相信有神,相信神是精神层面的,能改变人的想法,借此改变人的行为,但与物质世界是分开的。当时想起有个姐妹曾经跟我讲过:“你要是想相信,还不能信时,你就跟神祷告,神就会帮助你。” 我就跟神說:神呀,求你让我相信耶稣是童女所生的吧。  祷告之后,心想等上几年,我能信就不错了,其实我觉得我根本就无法相信。

祷告之后的第二天,我们继续从U-Haul上往屋里搬东西。停车的地方到我们的公寓之间有个小坡,儿子自己坡上坡下的玩,摔了一下,哭两声就没事了,谁都没往心里去。 过了一会,我带他睡午觉,他指着屁股说:疼疼。  我想是没顾得上给他换尿布,也许有尿疹,洗洗就好受了。 于是陈秋实抱着儿子,我给洗,突然孩子大哭,是很疼的那种哭。我吓了一跳,看看没有伤,就轻轻地摁,慢慢地找,碰到尾骨时,他又大叫,我想是尾骨摔裂了,我小时候也曾发生过。我们刚刚到美国,人生地不熟,先生公司的保险还要等上几周,但是打算无论如何,过了周末也要找医生看看,担心会有别的事。等孩子睡下后,我对神说:如果我做错了什么,就惩罚在我身上,干嘛让孩子遭罪。  当时我并没有求神,只是在怨神,心情很沉重。
孩子睡醒后,我又去检查他的尾骨,轻轻地碰,他没反应,我便用力去碰,还是没有疼,心想这是怎么回事,我又让陈秋实抱着他,用先前的姿势,同样的动作,一边洗一边摁一边找疼的地方,孩子也没事,我俩只是觉得奇怪,并没多想,东西还没搬完呢。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白天所发生的事,又想起前一天的祷告,突然间我明白了,神已经回应了我的祷告,神在医治陈瑞的同时,也向我显明了神不仅仅只存在于精神世界里,神的大能同样也可以改变物质世界。当时我就跪在床上,跟神立下誓约,我说:我会永远记住今天所发生的事,我以后绝不再反复,再不会怀疑神的存在,我会永远相信耶稣,相信耶稣是童女所生。
后来有人问我是否相信耶稣所行的神迹,我很坦然地回答:我信,我全信!
这就是我信主的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