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孫芝云姊妹

大家好,我叫孙芝云,是闫鹏展的母亲。
我第一次听到耶稣是从我姑姑那里听到的。她年纪较大的时候信主了。当时只知道她每个礼拜都去教堂,其他的事情知道的就不是很多了。直到她去世的时候才知道她嘱咐她的儿女不要在坟前给她烧纸,因为这跟他的信仰相违背。直到那时候我才觉得信仰是这么的有力量。能让一位传统的老人放心很多人放不下的执念。
2013年的时候我来美国看女儿,当时儿子放寒假也去了女儿住的地方。那时候儿子就带着我去教会了,我们还是在教会过的圣诞节。当时听了牧师的讲道,也对耶稣为我们的罪而死有了一定的了解。听了很多耶稣的故事,不过当时也没有很认真的要去信,只是觉得这个信仰挺好的。
我是一个一直忙碌的人,年轻时忙着挣钱养家,没有好好考过怎样去生活。直到年纪大了闲下来了才去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我自己很幸运,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感谢上帝,孩子们都没有走上歧途,一路走来都平平安安。回国后儿子也常常给我传福音,说上帝对我这么好,这一切都是上帝给的。我慢慢的觉得确实是这样,能把三个孩子带大又都算有幸福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在努力的去教育他们,但是只靠人一切一切都是太难了。真的真的很感谢上帝保守我们家的生活。我信主算是没有太多的挣扎,我知道上帝对我好,又听到了福音,我就信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