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胡頌民弟兄


2018 年初從職場上退休下來,當時遇見了
1.        March’2018中美貿易衝突。
2.        20182020台灣進入兩次政治選舉。本想
          i.            君自故來、 應知故事!
        ii.            們站在世界高科技重鎮()、更要知道最新消息!
       iii.            中美貿易摩擦、如何趨吉避凶、如何在這局面如何賺錢$$$
於是大量的看/Youtube節目,超過(120+)節目

收看國際政治財經電視節目的感想 :
1.        中美經濟戰、貿易戰、科技戰
2.        台灣政治動盪(藍綠白惡闘)
3.        香港政治影響經濟(反送中)
4.        歐洲經濟疲軟不振!
在大量的看/Youtube節目之後,自己從觀眾變成參與者(而且自認是專家)

思考 :
自己觀看Youtube節目之後,看到今日國際政治財經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專家(名嘴),在電視節目中毫無節制,肆無忌憚胡亂言語,一副語不驚人死不休我也從聖經中對現國際政治財經電視節目發出感想 :
1.     羅馬書3: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2.     傳道書1:9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心裡反覆思考 :
神叫我們不要論斷別人、而今日論斷成為一種工作、在電視上賺錢的工具
我看到今天的光景、心急如焚、心裡七上八下!
我原來一個平靜安穩的心、而今因為自己的迷失、走入了混亂的世界
真的好想找一個地方、可以安靜我的心、讓我心可以平靜、避那世上的吵雜、紛紛擾擾!

好想找一個地方、
  一個讓人安靜、讓心平靜的地方!
  一個沒有傷害、沒有眼涙的地方!
  一個沒有謊言、不會失望的地方!
那是什麼地方?
而就在這個時刻 神透過下列影片,再一次提醒我、擁抱我、安慰我!

- 那個地方就在主耶穌基督裡。
  會安靜我的心!安慰我的靈
  這裡充滿了主的陪伴和祝福!
  也充滿了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影片取得HALLELUYA MEDIA允許在教會見證分享播放 (找一個地方 I Want to Go to a Place 敬拜 MV -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0) 新的事將要成就)

-帶領、我再次歸回安息主耶穌基督裡 !

而 神再次透過網路文章提醒我 ! 神是那又真又活的 神! 知道我心的一切 !
 的話提醒我 !

上帝並沒有創造藍綠紅白黑(大象/驢子)(政黨)
藍綠紅白黑(大象/驢子)是人自己所造的,
不要拿這個來怪上帝;是人自己先有了藍綠紅白黑(大象/驢子)
然後上帝在這些個藍綠紅白黑(大象/驢子)的人當中,都得著了自己的子民。

如果你是基督徒,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並且發現你對政治的鬥爭太過於熱衷的時候,那你就要當心了;你的心為什麼會放在這種地上彼此相爭的事情上呢?為什麼你沒有重生後耶穌基督的新生命,那種關愛世人,忍耐和寬容的溫柔呢?

求 神寛恕我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