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蘇芯潔姊妹

各位兄弟姊妹平安,兩年前的我是個無神論者,一直到去年在經歷了一些人生的低潮時讀了一些書,想尋求方向,書中提到宇宙的造物主,我腦中便清楚浮現主耶穌基督的模樣,自此我便開始每晚跟主耶穌禱告,雖然我那時對基督教一點都不了解,後來在鑑宗的帶領下,我來到了曙光教會。
第一次來,覺得大家都很親切,惠珍姊幾天後更打電話來關心我,我那時只覺得基督教徒很熱情和善;第一次在教會唱詩歌時,我就哭了,眼淚不停的掉,


那時心中只看到主耶穌很慈愛的看著我,好像不論我犯了什麼錯,有多迷失,只要我肯認錯悔改,衪都會像父親一樣張開雙手接納我,因為我從小和父親並不親密,這種感覺我很陌生卻份外珍惜。

之後牧師知道我和鑑宗計劃結婚,更主動安排我們接受婚姻輔導,在輔導中我深入了解神如何看婚姻,以及我們應該如何以聖經原則來經營婚姻
牧師也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融合他的人生經驗向我們傳達基督信仰的真理。每次聽都有豁然開朗,心頓時平靜的感覺。在婚姻輔導中,牧師知道了我媽媽常常孤單一個人,也常常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便在百忙之中主動聯繫台灣教會去關心我媽媽。跟我第一次的反應一樣,我媽也覺得基督徒十分親切和善,後來因為對基督徒的好印象及我和鑑宗給她的鼓勵,我媽現在也開始上教會做禮拜,感謝神的帶領及牧師的安排,讓媽媽可以與神親近,也放下我心中一個重擔。

後來恩火團契知道我們已在規劃婚禮,更主動幫我們安排找團契的兄弟姊妹幫忙,記得那天我沒跟鑑宗去團契,但他一回來就很興奮的說團契已在找人分工幫我們的婚禮,當我看到他遞給我初擬的分工表時,我眼淚己經在眼眶打轉。我想,大家幾乎素昧平生,面都沒見過幾次,但大家都好熱心幫忙,這對支身一個在北美的我來說,就好像突然有了滿滿一家人圍繞著我,關心我、支持我。同時我也想,基督教真的不同,它讓人充滿愛、充滿喜樂、充滿希望,主的真理凊楚的給你方向,列明規範讓你在人生道上可順暢前行,它讓人更關心身邊的人,愛每個人就像愛自己的親人,我也因此毅然決然受洗,加入這個大家庭!